当前位置:耒阳房产网 > 购房投资 > 房产知识 > 正文
组合贷款的额度和期限如何确定?
耒阳房产网 www.880734.com 更新:2015-11-27 来源:耒阳房产网

组合贷款的额度和期限如何确定?

答: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的额度和期限不同的地区、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在实践中,要参照贷款银行的这类贷款申请指南,一般说来:

⑴此类贷款的最高额度为所购房产销售价格或评估价格(以二者较低额为准)的80%,其中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须按照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⑵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最长贷款期限内(目前为30年),由公积金管理部门和贷款银行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分别确定贷款期限。

相关文章

耒阳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4.com|耒阳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耒阳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耒阳老乡分享哦!

耒阳房产网 - 关注耒阳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