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耒阳房产网 > 耒阳房产 > 耒阳楼市 > 正文
耒阳保障房供地同比增两倍
耒阳房产网 www.880734.com 更新:2011-11-10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今年以来,湖南省耒阳市国土资源局以“应保尽保”为落脚点,全方面加大保障性住房供地力度,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量达91.55亩,占住宅用地供应总量的75%,较上年同期增长205%。另有两个保障性住房项目正在审批,拟报批用地540亩。

  今年,耒阳局从负责土地报批和土地供应的股室抽调业务骨干,建立保障性住房用地报批“绿色通道”,专人负责保障性住房用地报批供应。凡属保障性住房用地的报件,全部做到不受指标、批次的限制,单独组卷、随报随批、一站式办结,报件齐全的均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会审和上报工作。

  该局还及时检查保障性住房用地落实和开发利用情况,严禁改变保障性住房用地的土地用途和性质。

  作者: 蒋从陆

相关文章

耒阳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4.com|耒阳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耒阳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耒阳老乡分享哦!

耒阳房产网 - 关注耒阳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