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耒阳房产网 > 耒阳房产 > 耒阳房交会 > 正文
耒阳2016房交会优惠政策30年罕见 首日成交405套楼市嗨翻了
耒阳房产网 www.880734.com 更新:2016-12-12 来源:华声在线衡阳网

  2016年是耒阳房地产突出重围,风云再起的一年;2016年也是耒阳房交会打造“别样风情”的一次最大优惠盛宴。12月10日我市房交会在发明家广场隆重启幕,本次房交会为期七天(12月10日至12月16日),据不完全统计,共有33家房产及相关企业在34个展位上集中亮相;为期七天的房交会白天欢庆与大型晚会相结合,当天上午,耒阳市几大家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房交会启幕,同时各明星为看房市民献上了《盛世歌舞》、《和谐中国》、《千年万年的竹海》、《欢乐跳吧》等精彩的歌舞节目。

  盛装的耒阳房交会五彩滨纷,人山人海,歌声舞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各种促销花样百出,有高举楼盘招牌的,有别出心裁着职装的,有游行环饶呐喊的,有推车摆弄吸引眼球的,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本届房交会可谓高端大气,难得一遇。宽敞的发明家广场一夜之间似乎建了一座耒阳新城,有的象城堡,有的象窝居,有的象厂栅,有的象山寨,有的象游乐场...让人耳目一新,其标语、造景也是均别居一格,富有创意...

  本届房交会耒阳政府部门推出众多优惠政策,让你咋舌——房交会政府优惠

  耒阳楼市30年罕见福利

  一、政府主办 放心购买

  由市政府部门主办的参展楼盘,严格按照“五证俱全”标准筛选,从源头杜绝“小产权房、无证开发、无证预售、五证不全”楼盘,公信力及质量得以保证。

  二、契税减半 再享补助

  凡购买参展企业商品房的业主,契税补贴50%,除此外,凡购100㎡以上住宅政府另给予80元/㎡的补贴,购买小于100㎡的住宅,政府另给予120元/㎡的补贴。

  三、参展楼盘 再让福利

  为让利消费者,促进“去化库存,激活市场”,每个参展楼盘在房交会期间,再对每套住宅要求每平方米再优惠150元以上。

  四、购房交会房 抽奖送家电

  所有房交会购房网签者,均可参加房交会重磅抽奖活动,赢取彩电、冰箱、空调家电。

  吴雅敏

相关文章

耒阳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4.com|耒阳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耒阳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耒阳老乡分享哦!

耒阳房产网 - 关注耒阳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