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耒阳房产网 > 耒阳房产 > 国土挂拍 > 正文
耒阳市矿区采矿权挂牌出让 2009-03号、04号
耒阳房产网 www.880734.com 更新:2017-12-19 来源:耒阳市国土资源局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管理办法》(试行)、《湖南省矿业权招标、拍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经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同意,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挂牌出让下列矿区采矿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矿区基本情况

1、矿区编号:2009-03号    开采矿种:石灰岩

矿区位置:耒阳市小水镇金山村   资源储量:54.86万 m3

出让年限:5.5年

2、矿区编号:2009-04号    开采矿种:石灰岩

矿区位置:耒阳市马水乡湖德村   资源储量:50.00万 m3

出让年限:10年

二、竞买人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法人及其他经济组织,具备采矿权申请人条件的,均可参加竞买。

三、挂牌起始价

2009-03号矿起始价58.15万元,增价幅度为1千元或1千元的整数倍;竞买保证金陆万元。

2009-04号矿起始价47万元,增价幅度为1千元或1千元的整数倍;竞买保证金伍万元。

四、挂牌时间、地点

1、挂牌时间:2009年5月26日至2009年6月9日下午18:00时止(节假日除外)。报名截止时间至2009年6月9号下午17:00止。

2、挂牌地点: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土地矿产交易大厅

五、其它事项

1、挂牌成交后,买受人应当场签订《挂牌成交确认书》。

2、买受人依法办理采矿登记手续。买受人在批准开采期限内必须遵守国家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依法缴纳采矿权使用费和矿产资源补偿费,认真履行采矿权人的各项义务。

3、买受人已缴纳的保证金可用于抵扣采矿权出让权价款;未竞得者,在5日内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并回缴纳保证金凭证,不计利息。

4、通过挂牌获得上述矿区采矿权的买受人放弃采矿权,不签订《挂牌成交确认书》和采矿权出让合同的,保证金不予退还,由出让人重新组织挂牌。

5、资料工本费200元/份,无论是否获得采矿权资料费均不得退还。

六、联系方式:

欢迎各届有识之士参与本次采矿权出让竞买活动。未尽事宜,详见报名时索取有关资料。

联系人:
罗先生 4358521、13007458829
李先生 4332914、13070336161

耒阳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
2009年5月6日

相关文章

耒阳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4.com|耒阳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耒阳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耒阳老乡分享哦!

耒阳房产网 - 关注耒阳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